Welcome Hung Kan Dim Sum

關於我們 About us





紅磡簡介:

紅磡餐飲集團成立了20年之久,經營團隊繼1995年成立,2003年紅磡參與中西百家名廚美食競賽榮獲殊榮,頗受各界之熱烈與回響外,一直以提升餐飲業文化為己任,我們秉持用心、創新的永續精神,熱忱的服務態度、親切待客的理念,在讓人驚艷的用餐環境下,吸引您的視覺、溫暖每顆被尊重的心,更重要的是我們擁有一群廚藝精湛的專業廚師,為您提供一道道吸引您味蕾的五星級饗宴,滿足您每張挑剔的嘴,我們堅持的宗旨是要讓您享受全方位的服務與一場烹飪的極致藝術與絕佳美食的饗宴。

 

紅磡承攬大型餐會經驗:

紅磡餐飲集團承接過上千場超過50桌的各大活動,如:台糖、台灣三崎、三商電腦、電腦公會、PCHOME、台北市退休校長聯誼活動餐會、一之軒食品有限公司、國泰世華、安吉斯媒體、富邦金控、網訊電通(股)公司、亞東醫院中心、蘭絲倩、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台灣區總部2013年年會、中山醫院、緯創軟體、富邦人壽、宏恩綜合醫院48周年、台北市警察局慶生、大都會旅行社、統一超商聯合、叡揚資訊、長德有線電視、電腦同業公會、三商電腦、元大消防工程(股)公司、研揚科技公司、華人衛視餐會…等及喜宴,相信紅磡餐飲集團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紅磡‧婚宴會館(西門店)

紅磡‧婚宴會館1995年成立,在董事長蔡福興投下數千萬巨資打造精緻典雅婚宴廣場,佔地500坪喜宴廣場,可容納20~60桌,不論是喜宴、尾牙、春酒或是餐敘…等大型宴會,均結合專業的團隊為您量身打造夢寐以求的婚禮饗宴及精緻奢華不同凡響的餐會。

 

1996年更得到香港評鑑團港點四星、五星獎項,最道地的港式飲茶特別禮聘香港五星級主廚親自烹調,典雅秀麗的VIP室,可提供各類型聚餐、商務宴客、家庭聚餐加上熱誠親切的服務態度提供新穎多變、物超所值的菜色服務,非常適合商務社團或私人聚會家庭聚會等…筵席。

 

紅磡新飲茶(林森店)

紅磡新飲茶,由第二代在台北市中山區,以跳脫老店包袱在傳統與現代之間為出發點,餐廳帶有現代工業風的精緻裝潢,讓客人在舒適寬敞的空間,享受道地美味的港式飲茶。

 

每一家餐廳的原點,是廚房,在紅磡新飲茶廚房,聽得見香港師傅烹調的人聲喧嘩,聞得到以金華火腿、雞肉熬煮的大骨高湯,看得到第一時間從漁港搶鮮載運的上等新鮮食材,揉捏、燒煮、清蒸、熱炒,幾十年工夫的醞釀,讓撲鼻的香味、上層的口感完美呈現,細看這廚房,賣的不只是料理,還有老香港的原味。

 

紅磡新飲茶提供上百道港式名菜與茶點,像是脆皮雞、芋頭香酥鴨,還有鮮蝦腸粉、蠔皇叉燒包等,都是現點現做,不使用半成品。除了港式點心外,並提供燒臘、海鮮、湯品、火鍋等傳統道地的廣東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