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ung Kan Dim Sum

宴席場地 Banquet venue

西門店

紅磡新飲茶‧西門中華店紅磡婚宴會館,投下數千萬巨資打造精緻典雅婚宴廣場,佔地500坪喜宴廣場,可設70桌,VIP包廂、喜宴適用10-35桌,二樓35桌、三樓27桌,特聘專人為您倆量身打造婚宴流程, 細膩的港式料理為您的宴會更添風華,邀您體驗典雅的浪漫氣氛,為您營造一輩子的美麗回憶,讓珍愛恆久不變、璀璨永恆。 紅磡港飲秉持真正港師手藝最道地的港式飲茶,熱誠親切的服務態度提供新穎多變、物超所值的菜色服務,貴賓VIP包廂、融合現代感的簡潔線條與和風時尚的內斂寫意… 獨立私密的宴客空間,非常適合商務社團或私人聚會家庭聚會等…筵席。

電話:02-2331-6789

 
 

林森店

紅磡新飲茶,二十年名店入駐中山區,正宗港式點心、現點現做,得到香港評鑑團港點四星、五星獎項,美味的基礎是嚴格的品質把關,以二十四小時經營模式,提供客人用心打造的美味港點,紅磡的料理多了份細膩和堅持,細膩在品質.叉燒包以鬆軟鮮香的外皮、搭配鹹甜濃郁的蜜汁叉燒內餡,堅持在食材.蝦餃以頂級新鮮蝦仁原隻放入,層層疊疊的鬆綿爽口,呈現港點的極致美味。紅磡林森店以現代工業風的精緻裝潢,讓客人在舒適寬敞的空間,享受道地美味的港式料理。並提供可容納120人尾牙、春酒、謝師宴、聚餐…等最好的選擇,紅磡專業團隊呈現熱忱親切的服務讓您體會到尊榮的享受。

電話:02-2542-3838